cnc-MS的帮凶

今年专业课巨多,电脑放实验室有点不方便,于是搬回宿舍。

前天和郭拓200RMB办了个帐号,昨天看到网通的宣传单150RMB,汗~

关于linux我只是在理论上接触过,自己还没有亲身实践。我尝试着去抓包、破解,都没有成功。抓包没有抓到可用的信息,后边在换个软件试试。破解看来是不可能了,我用一个解密软件看到了好多系统密码(甚至网页上的密码),拨号这里还是显示网通给的那个破密码。查了好多加密工具和算法,不过全是文件加密,而且种类繁多,不知从何下手。于是郁闷与win下。

算了还是向网通伸手要密码吧,这是我的最后一个选择。听说那个密码很难要,这tmd不是歧视linux吗!

7 thoughts on “cnc-MS的帮凶

  1. 唉,这就是现状~
    我现在在学习嵌入式,主要是ARM,就被MS绑住了,扯淡的是,做μCLinux竟然Window$也是必须的~,还虚拟机~好在win下交叉编译Linux内核~

    Like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