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歌

昨天下午参加了班里两年来唯一一次”集体活动”,去政法那边ktv玩了一下午,后边由于小组活动我提前退场了。难得呀~

有k歌的,有打牌的,有做小游戏的,还有一个睡觉的(汗~)……最有意思的当然是唱歌了, 我首先申明自己唱歌水平很一般,但我很喜欢用唱歌的方式去抒发感情、放松……

就跟我玩卡丁车一样,金币什么我根本不管,只要漂着爽就行,甚至不去管第一第二。这样好多人就受不了我的游戏观了, 他们觉得和我玩游戏没意思、不爽~~呵呵正好给我个理由把卡丁车delete。

继续回到k歌上,我点的几乎全是老歌,其中一手心雨现在还在耳边徘徊,经典!我点的歌往往会博得同道众人的称赞,九百九十玫瑰、渴望、雪染的风采、梅花三弄……

发现班里有的mm歌声那么甜~ 两年了,难得~

5 thoughts on “k歌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